close

2022.11.15

重回日記的第一天。

 

距離上次,已經離開了一段婚姻

又走入了一段婚姻,

還生了寶寶一枚。

 

寶寶今年十個月。

 

但換了環境。換了人生,

卻仍然被無關緊要的事情困擾,

好比老張的前妻懷雙胞胎,

好想知道是不是做的?

應該更想知道的是

她有沒有過的不幸?

 

好像別人過的不幸我就贏了!

我內心就舒坦一點,

覺得自己大勝過去

可以大喊一聲"I am a winnerrrrrrrrrrrrrr"

 

就是這樣醜陋的心態,

讓自己應該嶄新的生活,

對了一些如ㄆㄨㄣ一樣的惡臭。

 

不過說真的,

沒有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。

 

曾經我也是那個善良又單純的人,

新生活剛開啟時我也是認為自己不會再更幸福了,

但是誰一步一步將我推落深淵?

 

是那個不好好把自己遺留物帶走的前妻?

還是那個跟我在一起後不好好整理前妻遺留物的老張?

 

看不過去

心裡也過不去

卻要吞

有人會把如毒藥般的東西吞下肚子嗎?

 

鬼都可以含冤報仇

活人卻只能默默隱忍

 

不懂這是什麼道理?

 

有時候真的覺得,

難道自己不適合婚姻嗎?

 

婚姻真正的樣貌是什麼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